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省水土保持监督站
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7: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6日上午8点半,林捷总工带领厅水保处、人教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等处室领导参加省水土保持监督站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林捷总工在听取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述学述职述廉报告后,充分肯定省水土保持监督站2017年工作干得实、干得好,特别是在方案评审和补偿费征收、监督执法、队伍和能力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林总对2018年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研究如何履职尽责,在简政放权的新形势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建设单位自主验收备案工作。二要加强党建,确保廉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三要开拓创新,提升成效。从思维、思路、理念上开拓创新,在信息化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求的新形势下,探索运用大数据、无人机、遥感等新科技手段提升我省水土保持监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