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南部地区出现暴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昨日我省发生较大范围降雨,其中中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据76时~86时统计,降雨量2550毫米的有55个县(市、区)、50100毫米的有27个县(市、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为武平桃溪镇104.4毫米。

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对防御暴雨、海上大风和雨雪冰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后,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和视频会议精神,紧急动员,细化部署,加强值班监测、强化指挥调度、广泛发布预警、落实应急保障,重点突出“五个抓”,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目前,全省汛情水势平稳,尚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中南部地区大雨,其中莆田、泉州两市和福州市南部、龙岩市东部的部分暴雨,24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受强冷空气影响,西部、北部地区雨转小雪、雨夹雪或冻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