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到莆田市
开展水系连通及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7: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3-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厉云带领厅水政水资源处一行到莆田市开展水系连通及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调研工作,先后察看了莆田市湄洲岛、秀屿区的水系连通项目和荔城区、涵江区的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现场,对湄洲岛湖石淉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厉副厅长强调,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是水利部优化水资源配置战略格局,提高水利保障能力,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各项目要按照两部的“水系的完整性、水体的流动性、水质的良好性、水生物的多样性、水文化的传承性”治理目标,认真抓好落实,注重项目建设成效。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列入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内容,在保证建设质量、进度的前提下,还要讲究项目建设成效,要确定生态保护蓝线,平原沙网地区还要注意水质的提升。

陪同调研的有莆田市水利局、湄洲岛管委会、秀屿区、荔城区、涵江区等有关负责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