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参加全省水文系统
近年新招录工作人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28日,省水文局举办全省水文系统近年新招录工作人员代表座谈会,省水利厅副厅长丘汀萌、省水文局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丘副厅长指出,省水利厅党组非常关心和重视水文工作,在水文干部队伍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了各方面的支持。他希望新同志:一要牢记安全。严格按规程、规范开展业务,确保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八项规定精神,不做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做到工作安全、纪律安全。二要努力学习。学习新仪器、新设备,特别是要跟上信息化发展步伐,学习互联网、物联网等新知识,用水文信息化引领水文事业发展。三要充分展示。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在工作中将专业知识、智慧和个人才华充分展示出来,服务于水文、服务于水利。四要深入思考。围绕全省水利中心工作,深入思考水文发展方向,积极出谋划策,在业务技术创新上做些探索、做些分析研究、出些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