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水投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
“水投大讲堂——卓越领导 把舵领航”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14: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21-22日,福建水投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水投大讲堂——卓越领导把舵领航”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集团公司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和党建、纪检相关工作负责人参训。

省委党校江俊伟副教授应邀作《五维透析中共十九大——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专题讲座,深入透析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引导学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再学习。省委党校赵秀华副教授讲授《以党章为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课题,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让学员们更加深刻领会、更加精准把握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福州大学谢雅萍副教授作《青梅煮酒论领导力》讲座,对提升学员们的领导素养进行全方面洗礼。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充分交流了经验做法,开阔了眼界思路,掌握了政策要求,增强了信心决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