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生态和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17: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19日,福建省水生态与水工程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省水利厅陈国忠副巡视员、厅科外处和水投集团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福建省水生态与水工程研究中心是我省“十三五”水利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建设的四大研究中心之一,由省水投集团负责日常经营和运作。该中心以实现水利行业产学研联合创新为发展目标,设有水处理、湖库治理、生态水系建设、河道生态修复与保护四大研究基地,有利于我省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府搭平台的水利科技创新机制。

陈副巡听取该中心发展规划和科研计划汇报后指出,中心的组建对提升我省水利创新能力和水投集团科研水平,推进水利科学发展,实现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中心要紧紧围绕我省水安全保障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尽快组建科研团队,实现良性运作;大力开展水工程、水环境、水处理等领域的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我省水利科技事业和水投集团主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