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首次举行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10: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和《福建省水利厅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省水利厅于1215日首次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20171月以来提任的10名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赖军厅长担任监誓人,丘汀萌副厅长担任主持人,梁立峰同志为领誓人。

   宪法宣誓后,赖军厅长向宣誓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宣誓是一件非常庄严神圣的事情,是宣誓人对自己未来言行的最高承诺。他希望宣誓的同志像宣誓誓词所写的一样,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信守誓言,忠诚党的事业、遵守宪法、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廉洁奉公、敢于担当,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