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作宣讲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09: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1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给分管处室的处级党员干部和联系单位的班子成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丘副厅长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从大会主题、五年来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五个定位、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和我厅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意见。

丘副厅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我们要在原原本本通读和全面理解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丘副厅长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厅直属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深学透、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切实做到通读原文深入学,吃透辅导系统学,紧跟媒体及时学,确保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在广泛宣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力量、形成共识。三要在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实现思想认识统一,政治站位提高,目标方向明确,八个本领提升。四要在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确保上下齐心、内外一致、知行合一,为推动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党课结束后,丘副厅长还与分管处室的处级党员干部和联系单位的班子成员,开展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提醒,重申了有关廉政纪律规定,提出了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要求,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风正气顺业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