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董国华主任赴建瓯市检查调研防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1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1213日,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带领省防汛办有关人员到建瓯市检查调研防汛工作及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南平市水利局、建瓯市政府和水利局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董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瓯市“水美城市三江六岸”城市提升PPP建设项目,检查了建瓯市防汛指挥中心,听取了建瓯市有关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董国华主任对建瓯市今年取得的防汛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明年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快水毁项目建设,确保明年安全度汛;二要加大对山地灾害隐患点的摸底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加大防汛指挥系统建设,确保指挥决策有序有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