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到九龙江北溪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14: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7日,省水利厅总工林捷带领厅政法处、水保处有关人员到省北溪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林总工一行实地察看了九龙江水动力科研基地、闽南地区省级防汛物资仓库暨全省防汛抢险演练基地,巡查了北溪引水工程库区,听取了管理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林总工对两个基地的建管及全局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认为管理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领导班子有思路有作为。对管理局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升工程管理的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二要运用生态文明理念,指导九龙江流域水资源管理新机制探索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实践;三要谋划管理局事业发展,为厦门、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