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向水保一线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总工林捷召集厅水土保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水保处干部职工以及省水保监督站、试验站负责人,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宣讲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林捷总工着重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水利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为指导,坚持水土保持这项基本国策,持续推广“长汀经验”,扎实推进我省水保工作创新发展。

就下阶段工作,林捷总工强调:一是治理思路上,从山上治理向山上山下一体治理转变;二是治理区域上,主要突出“四沿”(沿海、沿江、沿路、沿边)和“四区”(重点区、贫困区、水源区、河道区)治理;三是治理措施上,从单项治理向系统修复转变,实现既涵养水土又美化生态;四是监管手段上,应用无人机等高科技手段,逐步实现对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生产建设项目精细化、动态化管理;五是投入机制上,坚持两手发力,在保持政府投入稳定增长的同时,推进企业化运作,引导民间资本参与水土流失治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