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董国华主任在全国防汛抗旱抢险技术
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8: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7日,中国水利学会减灾专业委员会及《中国防汛抗旱》编委会在广西南宁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水利部原总规划师张志彤、国家防办主任李坤刚等领导,以及各省、流域机构的防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防汛办主任董国华代表我省作了题为“福建省防汛抢险新技术的应用和设想”的典型发言。

会上,董主任将我省防汛新技术主要的实践经验归纳为“实、新、高”三个字,即所采用的防汛设备、技术都必须是重实效、新技术和高标准,并从防汛抢险技术的应用、创新防汛抢险工作机制、防汛抢险工作的设想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近年来我省在防汛新技术应用和实践上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得到了国家防办领导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反响热烈。“中国防汛抗旱”微信公众号对董主任的发言内容做了专题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