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调研检查对口帮扶少数民族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8: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30日,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财审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我厅对口帮扶的少数民族乡福安市康厝乡调研检查帮扶工作。丘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厅2017年对口支持的梧溪防洪堤建设现场、渡头村防洪堤建设工地以及东山村河道整治等项目,就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安全和生态等与县乡同志和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丘副厅长对做好今年对口帮扶项目对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项目规划,康厝乡要围绕今后三年水利设施的短板和发展需求制定“三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既要考虑当前需求,要更好着眼未来,围绕“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规划好老百姓长期受益的水利项目。二是做好工作总结,要梳理总结帮扶以来康厝乡历年的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和实施成效,总结经验,推动后续帮扶工作更加扎实有效。三是做好沟通交流,省厅和康厝乡要加强互动,一方面市里要及时反映水利项目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的困难与问题,包括对农村水利发展的建议意见,另一方面省厅要更多的了解乡里的水利工作情况,及时做好指导帮扶,特别是水利项目建设上的倾斜,推动促进民族乡加快发展和建设。丘副厅长还对福安市的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和水利改革创新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