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为农村水利处支部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8: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9日下午,农水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黄明聪副巡视员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向农水处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黄副巡视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形成过程等。他在讲课中说,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副巡视员强调,农水处支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深化农村水利改革,积极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农村水利工作,为绿色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可靠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一要加快创新工作机制。要研究破解农村饮水安全投融资机制不活的突出瓶颈,加快创新推进社会资本参与农村饮水安全建设和运营管理机制。二要着力突破改革难点。要通过建立健全有效机制,扎实攻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难点,推进加快改革步伐,促进节约用水。三要确保完成今年任务。要对照年初目标以及考核、绩效评价的要求,查找薄弱环节,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农村水利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