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11-30 10: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8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厅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和专兼职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黄明聪副巡视员参加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厅老干部工作得到重视,老干部政策得到落实,老同志正能量得到发挥,老干部工作得到加强,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对今后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面对离退休队伍结构的新变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遵循四个更加注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围绕主题深化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加强老干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省委老干部局林三瑛副巡视员、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吴明斌副处长分别就宣传贯彻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老干部政策业务知识、退休干部待遇与公用经费管理使用有关规定等方面,认真作了详细解读和业务辅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