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赴泉州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8: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开展2017年全省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工作的要求,1122-24日,由省水利厅牵头,黄明聪副巡视员带领省爱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同志、爱卫专家,赴泉州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永春县、泉州市城区的汽车站、垃圾中转站、社区保洁、公园环境、农贸市场和城乡水源保护等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听取市、县工作汇报。

黄明聪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泉州市及永春县在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领导高度重视、设施不断完善、机制有效建立、载体强力推进、基层广泛参与的做法经验。他指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泉州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整体水平。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二要进一步创新机制,三要进一步解决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四要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泉州市政府、永春县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爱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别参加了省督导组在市、县(区)督导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