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调研指导宁德水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3日,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莅临宁德调研指导水文工作,原水利部水文局局长邓坚受邀参加调研,省水文局领导陪同。

丘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衢宁铁路蕉城火车站工程位于洋中坂水文站下游河岸的施工现场、洋中坂水文站ADCP在线式自动测流设施、蕉城(金涵)水文站和闽东(宁德)水文巡测基地,详细了解了因衢宁铁路蕉城火车站建设洋中坂水文站站房搬迁进展情况。

丘副厅长指出,水文部门一方面要发挥行业优势,支持铁路建设;另一方面要提前介入,在测验断面不变动情况下,争取把水文站房搬迁纳入火车站附属工程规划设计,确保今后水文工作正常开展。他强调,福建水文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务必不断提升水文现代化、智能化水平,不断解放生产力、劳动力,提高监测智能化水平,实现远程监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