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省溪源水库举行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3 09: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2,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召集省防汛办全体人员和省溪源水库管理处有关同志,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董主任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个人心得就十九大精神怎么学谈了体会,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辅导,着重对报告主题和报告中“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有关论述以及水利建设、生态水利、防灾减灾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省防汛办、省溪源水库管理处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对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思路发表了各自看法与建议。最后,董主任强调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近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两个单位的支部制定计划、深入开展组织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并要结合本单位职能,进一步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