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17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1 15: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全面提高我省水利稽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水利稽察工作,1115-17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2017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陈宜国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县水利局及厅机关、厅属企事业单位从事水利工作的10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副厅长强调,水利稽察是一项长期工作,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厅属企事业单位、各设区市(县)水利局要支持、配合做好水利稽察工作。同时,陈副厅长要求,学员要认真学习,严肃纪律,发挥所长,积极主动参加我厅的水利稽察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了水利部稽察特派员连伟良及其他5位稽察专家分别介绍了水利稽察工作内容、方法、程序和要求,并对前期与设计、建设与管理、计划与财务、质量与安全以及稽察助理等5个专业的稽察工作内容要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分析。通过本次培训,夯实了水利稽察工作基础,提升了我省水利稽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