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0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结合水利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科学谋划水利发展思路,突出水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民生水利建设,提高综合治水管理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制订工作计划,抓好学习培训,开展深入宣讲,坚持以上率下,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赖军厅长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在前一阶段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讨论未来一个时期本处室、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向,谋划安排明年工作重点。厅领导要参加所在支部和分管处室的学习讨论,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