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闽江流域水葫芦
整治保洁协调监督工作小组成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5: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17,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闽江流域水葫芦整治保洁协调监督工作小组成员(财政厅、环保厅、经信委、海洋与渔业厅及福州、宁德、南平、三明四个设区市,水口发电公司)会议,持续推进水葫芦整治保洁工作。

会议由陈宜国副厅长主持,他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整治保洁工作和完善新一轮建议方案作了部署。陈国忠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就新一轮建议方案提了“四个不变,一个提高”等原则意见。会上,省水管中心通报了闽江流域水葫芦整治保洁(二期)工作情况,建管处就明年起开展新一轮闽江流域水葫芦整治保洁建议方案做了介绍并征求意见,与会代表就做好常态化整治保洁及新一轮建议方案等发表建议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