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8-10日,全省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在宁德举办,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宜国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省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共120多人参训

陈副厅长结合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的工作特点,从安全监管责任分工、建设项目现场监管、下一步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安全监管要严格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实行清单化管理,切实落实责任,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对发现问题要严肃问责、精准问责。

本次培训班针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体系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邀请水利部太湖局和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提升了我省各级水利监管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水利安全监管工作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