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深入“一闸三线”工程工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08: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10,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到水利重大项目“一闸三线”大樟溪-长乐输水工程工地,向参与输水隧洞施工的一线水利建设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在“一闸三线”长乐隧洞口,赖厅长与水投集团的施工员、技术员和管理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当得知水投集团把党支部建在施工一线、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录播后,赖厅长勉励广大水利建设者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大家关心的十九大以后水利特别是水利企业发展问题,赖厅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把水利列为首要加强建设的基础设施,水利行业面临难得机遇和光明前景,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强化落实生态水利、资源水利、安全水利,加快推进河长制改革、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和综合治水试验等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贡献。现场的水利建设者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振奋精神,集中力量冲刺2个月,力争超额完成年度建设计划,确保早日建成“一闸三线”,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