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领导深入长汀水保科教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6 10: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长汀水保科教园,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水保科教馆,梁建勇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与基层党员、村民代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心推动长汀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往事,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激和爱戴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新论断、新表述、新部署发自心底地认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业绩。

梁建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特点、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按照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继续弘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积极探索和应用推广水土流失治理新模式、新技术,在更高起点上打造“长汀经验”升级版,实现生态环境改善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双赢。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林捷全程陪同宣讲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