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召开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6 08: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

1031日下午,省水投集团召开2017年建设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滞后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集团建设项目进展总体情况,总结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相关项目公司就存在问题提出的解决思路,并对全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突出解决瓶颈问题、重视工程质量与安全和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抓住水利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一要对照目标,查找差距,分析不足,挖掘潜力,迎头赶上;二要分解任务,细化责任,计划到周,进度到天,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抓实、抓细”;三要提起精气神,全力冲刺,抓好要素保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