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共福建省水利质监站支部开展
“学习俊波精神,求真务实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08:4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26,中共福建省水利质监站支部组织党员赴政和开展“学习俊波精神,求真务实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学习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政和同心经济开发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现场教学基地。学习参观期间,党员们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听取了廖俊波同志的感人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廖俊波同志“我们唯有不断追求跨越,唯有全力以赴只争朝夕”、“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等实干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廖俊波同志“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本色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

作为从事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的党员,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提高业务能力,扎实本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