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三明开展精准扶贫
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23-27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率领三明区域联络处,宁化、清流、建宁推进组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组成督查组,赴宁化、清流、建宁三县开展精准扶贫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专项督查,三明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专程拜访督查组,总工杨礼森全程参与督查。

林总工一行走访了十余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了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实施情况和燃料补助落实情况,并认真抽查了宁化务龙峡、清流嵩口坪水电站等增效扩容改造工程以及建宁九华山水库、清流闽江上游防洪工程等重大水利项目。每到一县,督查组都详细查阅各项内业资料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指出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林总工充分肯定了各县水利项目精准扶贫工作,他指出,各县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严格、重点项目推进有力。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整改,切实提高自来水普及率、集中供水率,加大贫困人口燃补覆盖率,推进探索水电项目建设与贫困村、贫困户收益挂钩机制。二要加强宣传,加大精准扶贫水利建设、燃补政策的宣传力度,落实贫困人口燃料补贴建档立卡制度,提高群众对水利扶贫工作的认识。三要提前谋划,进一步明确明年水利项目思路,提前做好规划,加快前期工作。四要加快推进,层层抓好落实,切实抓好各类水利项目实施,确保年度计划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