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水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08: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30日,水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集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大会盛况及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部署。一要迅速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落实学习措施,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走前头、作表率,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三要创新载体带动引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覆盖、学深学透。四要营造氛围正风肃纪。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重要岗位、重点环节监管,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要加压奋进力促发展。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奋战60天,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加快集团股改上市进程,加快市场拓展和项目并购步伐,确保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集团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