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董国华主任赴光泽县检查调研防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09: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2526日,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带领省防汛办有关人员到光泽县检查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及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情况。南平市防汛办、光泽县政府和水利局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董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光泽县防汛指挥中心搬迁改造项目、止马镇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水位雨量监测站点、止马镇白门楼村及岛石村水毁修复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光泽县有关防汛工作的汇报。

董国华主任对光泽县今年以来的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措施到位、工作扎实、应对有序。董主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总结,进一步提升防汛工作水平;二是精益求精,继续推进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三要加大力度,加快水毁工程修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