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指再次会商研究部署台风“苏拉”的防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天下午,省防指再次召集水利、气象、海洋、海事、交通等部门会商,继续分析第22号台风“苏拉”发展趋势,研究部署防台风工作。

会商指出,台风“苏拉”正以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28日前后将在东经128度附近逐渐转向东北方向。受其外围影响,预计2729日,闽外渔场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闽东渔场东部和钓鱼岛海域风力78级阵风910级;闽外渔场将出现5.0-7.0米巨浪到狂浪,闽东渔场东部和钓鱼岛海域将出现4.0-6.0米巨浪到狂浪,闽东渔场西部和闽中渔场将出现2.5-4.0米大浪到巨浪。

为做好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省防指要求:一是位于闽外渔场、钓鱼岛海域和东经122.5°以东的闽东渔场东部海域的所有作业渔船务必于2717时之前撤离到东经122.5°以西的海域,台风影响解除前不得进入;二是各级海洋部门要严密监控出海作业渔船的动向,严禁船只在台风影响期间进入危险海域;三是海事部门要及时发出预警,各类过往船只要注意台风动向,避开危险海域,确保航行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