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映夕阳红 情暖登高节
—-我厅开展机关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0: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5日,我厅举办机关离退休同志重阳节茶话会和“九九登高”健步行活动。出差在外的赖军厅长赶到茶话会场,向离退休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离退休同志节日愉快、阖家欢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茶话会上,受赖厅长委托,黄明聪副巡视员简要报告了今年以来我厅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战略和全局高度,举旗定向,科学谋划,以新思想引领中国阔步前行,水利改革又将迈向新的征程。我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总体部署,以改革为动力、以项目为抓手,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技术、经验和作风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水利改革发展。

    当天,参加“九九登高”健步行的老同志兴致勃勃,漫行在新建的福州大腹山山地步道,体验重阳登高之乐,感受福州生态文明之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