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第21号台风“兰恩”动态(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1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台风“兰恩”2020时移动路径由正北转至北偏东方向,今日8时中心位于北纬21.3度、东经131.1度,就是在福州东偏南约130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58/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5百帕,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台风实际移动路径转向比预测略往东偏。

截至201830分,位于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的829艘作业渔船已全部提前撤至东经121.5度以西安全海域。海洋渔业部门将继续密切监测,严防任何渔船在台风影响解除前进入危险海域。海事部门20日起启动部门应急响应,对出港和过往船舶发出台风警报,提醒避开台风威胁海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