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张宝华组长赴建宁县开展水利帮扶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5: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8-1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带领纪检组同志,深入建宁县开展水利帮扶项目调研,实地察看了黄坊乡毛坊溪、溪源乡楚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黄埠乡友兰村及客坊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乡镇领导关于水利帮扶项目的情况介绍。建宁县委县政府、县水利局和相关乡镇领导陪同调研。

张组长指出,建宁县是革命老区,作为闽江源头,在水生态建设等方面为保护母亲河做出了巨大贡献。建宁县水利帮扶项目是具体落实省纪委领导挂钩帮扶建宁县的项目,省纪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建宁县调研论证,工作做得很实很细,希望建宁县水利局不要辜负了省纪委领导的期望。

张组长肯定了建宁县水利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强调:一要加大体制改革力度,多听取各方面意见、多思考、多研究,建设项目要与周边环境相和谐;二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安全、质量、效益上下功夫,抓实抓好水利帮扶项目的建设工作;三要规范水利帮扶项目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监督意识,健全廉政风险防范,确保水利建设资金高效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