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调研东山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8: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8日上午,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赴东山县检查指导东山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PPP项目。漳州市水利局局长吴敏、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副县长肖华顺陪同检查。

丘副厅长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与东山县政府相关领导座谈。他指出,东山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项目是省水利厅上下高度重视的项目,要时刻盯紧,做到好上加好。他强调:一要重视安全问题,每一位工程建设参与者都要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做到遵守规范,警钟长鸣,安全人人有责;二要严抓工程质量,不得有丝毫麻痹、懈怠心理,要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程建设;四要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做到文件处理不过夜,及时整理归档,做到手续规范完整。

东山县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线路总长29.6公里,其中有4段隧洞、5条管道。目前,隧洞工程方面,龙潭取水口已完成土方开挖3.6万立方米,占全部开挖量的72%;控制性工程美营~黄墩坑隧洞开挖2.8公里,占全长的40%,预计20185月底可贯通。管道工程方面,东山段已进场铺设,预计年底前可铺设1500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