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一行来我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7: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3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工委委员王旋一行5人,来我厅调研指导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梁晋阳书记一行在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厉云同志等陪同下,参观了我厅“建设新福建,水利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风采展——《献礼十九大·水利立新功》,走访了厅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观看了省防汛指挥信息系统演示,听取了赖军厅长对我厅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汇报。

梁晋阳书记对我厅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水利厅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建设新福建,水利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谈心谈话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丰富的载体,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促进全面落实河长制、防汛防台风等水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

梁晋阳书记要求,省水利厅要持续深化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深化“1263”机制建设,抓实抓好系统带动,促进全省水利系统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走前头作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