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董国华主任赴永泰连江开展精准扶贫水利建设资金
和项目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7: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1日至13日,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带领省防汛办、厅建管处有关同志和建管、财务专家一行6人赴永泰、连江两县开展精准扶贫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董主任一行按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看现场、查内业、听汇报的方式,对永泰、连江两县贯彻落实水利部精准扶贫视频会议精神、水利扶贫建设资金使用、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深入开展督查。督查组深入永泰县清凉和连江县浦口、江南等乡镇,对国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的解决情况进行入户抽查,通过入户查看用水现状,与贫困户详谈,了解通水时间、通水水质、用水水量、用水水费等情况,逐一与建档资料核对,确认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得到彻底有效的解决。

董主任对两县的水利精准扶贫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县领导高度重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采取措施有力有效。对下一步工作,董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整改,对督查中发现问题要认真解决,使水利扶贫资金和项目建设真正惠及贫困户;二是抓验收,对完成建设的项目要及时验收并加强后续管理工作,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三是抓进度,要千方百计确保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年度任务按计划完成;四是抓总结,通过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地方水利建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