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水利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17: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27上午,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水利宣传工作座谈会,邀请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新闻媒体共商近期水利宣传工作,游祖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副厅长指出,十八大以来,省水利厅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广大新闻媒体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进行了大量宣传报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加强宣传,多角度、大篇幅地集中报道十八大以来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营造良好氛围。与会同志围绕河长制、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专题,就如何在十九大召开前后加强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共识。

省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水政处、农电河务处、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