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规划院组织党员走进琼河社区
开展“劝导文明交通,共享单车大整治”志愿服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11: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26日上午,省水利规划院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走进温泉街道琼河社区,开展了“劝导文明交通,共享单车大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天气,沿着六一路、东大路、东水路、公交站点等社区辖区路边,将一些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非停车区域的共享单车、电动车归位、扶正、摆放整齐,并主动向周边路过的市民倡导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一上午的活动下来,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数不清搬运整理了多少部单车。他们一致表示,创建文明城市、维护交通顺畅是每一位市民的文明体现。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我院党员职工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社会的凝聚力,大家从中体会到“共享单车不乱摆、不占道,服务自己,也服务大众”的城市文明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