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出席省水利水电工程局
有限公司60周年暨改革发展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15: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20日,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泉州总部举行成立60周年暨改革发展座谈会。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党组向工程局全体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工程局的60年是艰苦创业的60年,在肩挑背扛的艰苦环境下建立起一座座大型工程;是树立丰碑的60年,获得了许多国家级、省部级荣誉;是塑造精神的60年,一届届班子、一代代职工塑造了“四海为家、开拓为志、团结为本、信誉为上”的企业精神。他希望公司在全国水利大建设的大好形势下,传承企业精神,发挥优势,解放思想,走向市场,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原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工程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美金,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和省水利厅办公室、泉州市水利局、省水投集团等领导、嘉宾,工程局公司离休老干部、历任领导、省部市级劳模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梦·水利情暨工程局建企60周年图片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