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赴南平市督导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09:4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1820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带领厅办公室、财审处、省水投集团有关人员赴南平市督导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武夷山市、政和县、松溪县、浦城县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和王家洲水库,并在武夷山市召开南平市水利项目建设推进会暨水美城市项目建设现场会,听取了南平市水利局及各县(市、区)水利局有关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省水投集团与南平市在水美城市PPP项目建设合作中的一些问题。截至8月底,南平市完成水利投资30.02亿元,占年计划的89.02%,年度建设任务全面提速,以水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水美城市建设如火如荼,白天工地上热火朝天,晚上挑灯夜战。

对下步工作,游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速推进。各地要攻坚克难,奋战一百天,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强监督、抢抓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二要梳理问题清单,创新工作方法。针对前期、征迁、资金等问题,要加强协调沟通,统筹推进。三要突出“水美城市”建设。南平市要以水美城市为抓手,全域统筹、综合治水、一体推进,坚持品质优先,尊重自然和历史文化,充分满足和谐、生态需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