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调研松溪县水美城市建设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5: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19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前往松溪县调研“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

游副厅长实地查看了樟树林湿地公园、绿水工程1#坝、文秀湖小流域整治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松溪县水美城市项目推进工作,强调一要发扬水利系统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推进水美城市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认真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着力督促解决;三要督促施工单位把好进度、质量、安全关。

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PPP项目总投资16.5亿元,由福建水投集团牵头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负责投资建设。该项目与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四期(松溪)项目、城市湿地公园和文秀湖景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城市棚户区改造、湛卢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统筹结合起来,重塑松溪两岸最美的湛卢风景,传承湛卢古邑深厚的文化底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园林城市。

省水利厅办公室、财审处和省水投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