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厉云副厅长赴龙岩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17: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14-15日,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带领新罗推进组赴龙岩市新罗区督导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与区水利局座谈,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黄岗水库水源地保护项目和九龙江防洪工程龙岩段新罗白沙堤段。截至8月底,新罗区完成水利投资2.8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76.86%,总体进展顺利。

对下步工作,厉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对照年度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明确人员责任分工,调动参建各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盯住滞后项目,对工程建设进展和投资计划执行滞后的项目,优化调整其年初制定的项目实施方案,特别是对进度严重滞后的坪坑水库,要组织更多力量,加快大坝主体工程开工。三要及时破解难题,充分利用省市县三级立体协调会商机制,及时解决工程建设和计划执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问题进行分类,提交各级政府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