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再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15: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15日,省水利厅再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军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厅前期创建成果,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迎检为契机,把机关建设得更美更好为题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为我厅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目标明确。明确了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努力推动我厅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二是基础良好。我厅是一个奋进向上有为、风清气正和谐、规范守纪讲政治的集体,在水利投资、全面推行河长制、防汛防台风、水土保持出经验等业务工作成效突出,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要有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冲刺有力。要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和行为规范两个方面的冲刺工作,全厅上下进行卫生大扫除、不留死角,注重个人行为规范。四是组织保障。建立以厅长牵头,分管副厅长各司其责;处室由处长负责,进行楼层包干,认真做好处室人员的教育引导;厅属单位共同联动严格按照厅机关标准要求规范各项创建工作。

近日,厅党组书记、赖军厅长还率队对厅办公大楼的环境和办公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

 

附件下载: